海澜散仙

彩蛋打不开看不了来wb私我,2500字以上用糖果解锁

你是来相亲的吗【龙龄】

刚毕业实习王九龙×报社摄影师张九龄

纯属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05


王九龙最后老老实实承认了自己垂涎美色无法自拔,每说一句张九龄脸就黑一层,唯一庆幸的是小孩也只是想想不敢付诸行动,把话说开之后王九龙就更加肆无忌惮了,仗着自己腿伤洗澡也要人扶。


“又不是手伤了!自己洗!”


张九龄十分暴躁.gif


洗完澡后王九龙又挪到张九龄房门口敲敲敲。


“又怎么了?”


“客房床太小了。”


张九龄回忆着客房里留着给偶尔过来玩的朋友备的床,给郭麒麟还嫌大呢。


不过张九龄的床的确够大,因为他睡相不好,每次睡小床醒来都是在地上,去全家挑了半天才选了一款怎么滚都摔不下来的大床,足够三四个人睡,正当王九龙兴奋的在床头放上枕头幻想着半夜里能偷偷把人抱在怀里,张九龄面无表情地拿着被子去了客房。


还一起睡?王九龙啊王九龙,你真是想瞎了心了。


半夜。


张九龄捂着摔痛的屁股。


敲开了主卧的门。


“提前说好,不许碰我!”张九龄用抱枕隔出一条楚河汉界来,王九龙被吵醒的时候睡的正香,揉着眼睛抱怨了两声赶紧睡吧,背对着张九龄又闭上眼。


到底还是自己的床睡着习惯,没过一会儿张九龄就闭上眼睡着了,一旁的王九龙却有些不舒服,总觉得自己要掉下床,小幅度地朝另一边挪了挪,突然发觉哪里有点的不对,挪到一半停下动作缓缓的转过头。


张九龄瞪着他,一双眼睛瞪的又圆又亮,尤其在黑暗里那效果堪比在鬼屋看到非洲人,吓得王九龙惨叫一声滚下床。


王九龙。


敢碰一下你爸爸试试。


张九龄双手紧紧抓住被子上沿,露出脑袋恶狠狠地说。王九龙低头认命地叹了口气,抱着被子缩起一米九的个子留出将近半米的空隙。


只是醒来后的姿势人为就无法控制,王九龙低头看着整个钻进怀里的某人,懵了。


老大,醒醒。


王九龙第一反应是把人叫醒。


你看现在是不是你在占我便宜。


06


王九龙的伤最后还是没能在决赛前养好,输了比赛后一群半大小子憋着泪笑嘻嘻地说明年再战,看的张九龄有点不是滋味,大手一挥说九龄哥带你们喝酒去,王九龙没憋住还是笑了,幸好我们队最小的也十八满周岁,否则老大你就是犯罪了。


都是小青年,喝到最后还是没忍住和九龄打了招呼一群人转战ktv,王九龙没跟上去,一滴酒没沾精神的很,回家道上牵着张九龄压马路。


张九龄以为遇见王九龙就是自己人生中的一个小插曲,却又好像不是这样,他看着王九龙吻上来,有些醉。


他们这算什么关系?


“老大,”王九龙弯下身子,“上来吧,我背你回去。”


张九龄知道这是在试探他的态度,退了一步扶着墙站定,路灯下的光线让他能够看清王九龙从背对着自己慢慢转过身,脸上带着笑,却比哭还难看。


老大,怎么了。


张九龄低头闭上眼睛回想这段时间两人的相处,紧接着又想到刚刚那个吻,王九龙吻他的时候动作很轻,他以为自己会推开,但是在亲吻过程中却没有感到厌恶感。


对不起,大楠,我……


张九龄胸口有些难受,又觉得是自己喝太多的缘故,咬咬牙刚想说话却被王九龙捂住嘴,便顺从的没有说下去。


王九龙第二天就搬回了自己的公寓。


张九龄寻思着怎么也会知会一声,谁想下班回到家屋子里连瓶旺仔都没剩下,硕大个房子少了一个人的生活气息原来是这样的。


于是靠在沙发上,开始烦躁地抓头发。


“喂,妈你再帮我带瓶生发水吧……”




唠嗑:一旦到了能喝酒的年纪不管你会不会喝都会和你干杯,喝两杯啤酒也就算了,给我倒烧酒的叔叔你在逗我吗?我现在可能有些上头,趁着酒劲把番外的车写完啦耶耶耶,等这篇写完就发(・ω< )★


评论(2)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