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澜散仙

彩蛋打不开看不了来wb私我,2500字以上用糖果解锁

你是来相亲的吗【龙龄】完结



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07


张九龄确定以及肯定自己是个直男,否则自己以前看的那些片就是个笑话,但是他现在有些不确定了。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王九龙,是新来的实习生。”


张九龄一脸懵逼地和对方握手,忍不住吞了口口水,中午休息时间是聊八卦的好时机,新来的实习生又帅又嘴甜,李九春眼珠子一转,怂恿人去要联系方式,转了半天这差事不知怎么轮到张九龄身上。


张九龄有些头大,又不好说自己本来就有他的微信,正要委婉拒绝,王九龙拿着资料走了过来。


“九龄哥,公司食堂在哪里啊?”


“哎呀九龄你快带九龙去啊,愣着干嘛?”


“德云报社是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前辈要照顾新人啊!”


张九龄还没反应过来呢,春姐就把他推了过去,九龙见状连忙用手圈住九龄,一用劲揽到自己怀里,张九龄一看和九龙离这么近,双手都不知道往哪放,出生到现在第一次感谢自己的肤色,反正脸红也看不出来。


“嚯,投怀送抱啊,这么想我?”


王九龙趁着拥抱低头靠近九龄耳边,嘴角上扬忍不住开口调戏,天知道他这几天没联系张九龄是用了多大定力,光是这个拥抱,都已经让他心猿意马。


张九龄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面无表情捏着王九龙腰间的肉转了狠狠一圈,痛的王九龙连忙放开张九龄,尽管如此,他还是朝张九龄露出一个特别傻气的笑。


嗯。


应的特别轻,但他就是明明白白地听到了。


就算是背影也能看出张九龄走的有些着急,颇有些落荒而逃的意味。


嘶——下手还真狠,王九龙捂着腰,快步赶了上去。


“老大,这么说你真想我啦?”


“我也想你啊老大~”


“这几天太忙了才没联系你。”


“老大你说句话呀”


…………


“闭嘴。”


外面下着雨,工作室里却热火朝天在讨论公司这次组织春游地点会是在哪,九龙坐在桌前,实习生是不参加这次活动的,九郎发现新人的郁闷,笑着说没事要想来你就去和你九龄哥说一声,你不是实习期满了,去和组长说一下你就转正了。


“九龄哥是组长?”


“嗯啊,别看他年轻,的的确确是我们摄影组的头儿。”


“我一直以为是九良哥。”


九郎扭头一看,九良靠在转椅上忧郁地看着窗外绵绵不绝的小雨,手上还悠哉悠哉盘着核桃,乍一看还以为五十岁大爷。


王九龙凝视着沉默的杨九郎,妄图从他那双眼睛里找出一丝尴尬,最终宣告失败。


所以当张九龄过来的时候就看到两人头对头脸对脸相对无言,“你这是饥不择食到连小眼八叉的都不放过啊。”知道两人没什么随口调侃一下,谁知道杨九郎一蹦三尺高自己爆了个惊天大料。


“别乱说话!我有男朋友了!”


春姐适时走过来要了杯咖啡,听到九郎爆料忍不住插了一嘴,“不就你跟拍记者张云雷,上次让你拍世博会,全程摄影机怼人脸上。”


张九龄看着杨九郎和九春拌嘴,呲的一声开了瓶可乐,他忙到现在还没吃饭,冰可乐下肚有些难受,王九龙注意到九龄偷偷按腹部的小动作,一声不吭把他手上可乐夺了下来换成自己刚刚泡的花茶。


“刚刚叫你你说等会儿吃,又没吃饭。”王九龙语气带着一丝责怪,转头无奈地把抽屉里的便当拿出来,“幸亏我多买了一份。”


“先别吃,我去热一下。”拍开张九龄拿着筷子的手,将便当放进微波炉,回头发现小黑爪子又要伸向可乐,气的王九龙不管张九龄怎么闹,硬是把人扛起来远离饮料区。


“还不快把你爸爸放下来!”


“儿子不要闹啊。”


“王九龙你能耐大了啊!看我下来不收拾你!”


“你收拾得了吗你,我让你一辈子呆上边!”


…………


“爸爸我错了,放我下来吧。”


“乖儿子。”


第一局,王九龙胜。


“九龄哥,那个春游我能去吗?”


“叫爸爸。”


“我是说那个春游,就我转正……”


“叫爸爸。”


“怎么不听人说话呢,我是说我转……”


“叫爸爸。”


“爸爸。”


“唉(^~^)叫爸爸什么事啊~”


第二局,张九龄胜。


晚上,王九龙点开了自己加的唯一一个gay群,问出一直以来的疑惑:


你们对象会让你叫他爸爸吗?


看到一连排的会王九龙就心满意足的退出了群,并没有看到最后一条。


会,但只会在床上。


08


王九龙也是拿到自己工作证才知道原来张九龄早就帮自己办好了转正手续以及在春游名单顺带填了名,说实话现在两人虽说不住在一起,但却比住在一起那会儿更暧昧,九春早就看出他们两个人不对劲,发现自己和九龄一间房连忙找到王九龙换了房间钥匙。


“谢谢九春哥。”王九龙看也不看房间号把钥匙揣进兜里,拿出手机给他发了个六块六的红包,毕竟刚转正,还是穷。


九龄一进屋就发现两张床被并成了一张床,用脚指头想想就知道是王九龙干的,放下行李找人,房卡插着人肯定在屋子里,窗帘那里鼓出一大包是深怕自己看不见是不是,张九龄好笑地走过去掀开,


“王九龙你出来……唔”


窗帘划过一道弧度,王九龙探头在他嘴角落下一个轻巧的吻,张九龄想说今天光线真不错,照着这孙子人模狗样的,你看他,半边脸在阳光里,透着琥珀色的眼里都是你,亲完你还紧张的等你回应,干干净净的一个男孩子,怎么会有人不喜欢呢。


张九龄握住王九龙有些颤抖的手,知道是上次的教训让他这么小心翼翼,叹了口气,有些不好意思地踮起脚轻轻吻上去。


“拖了这么久也挺烦的。”


“弯了就弯了。”


“老子认了。”



评论(3)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