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澜散仙

彩蛋打不开看不了来wb私我,2500字以上用糖果解锁

大过年一些唠嗑

大年初一大年初二都去看了沈腾老师

先看的飞驰人生后看的疯狂外星人

沈腾老师怎么跟谁都能配

先是和尹正小哥哥

坐在电瓶车后座里说这是我儿子坐的

然后小哥哥宠溺的笑

接着是今天的疯狂外星人

天知道我为什么会觉得两个中年男人之间有爱情

特别是那一声我养你啊

全影院的笑声中只有我是短促的尖叫声

我爸还说你叫什么被人踩到了

b站已经有大神剪了渤哥和沈腾老师我五体投地


我更文有些没有规率,有时候觉得停在那里也挺好的就会把后面的都删掉不写,不就是懒(bushi),然后也可能一年半载不写东西,哈哈哈哈反正很随性。

会很开心点开乐乎的时候突然发现有很多消息,觉得特别有成就感,更文就很有动力,写不出来的时候又很难过,觉得脑子里的东西写到纸上怎么就这么难。一些梗写出来就是没有想的搞笑,一直改一直改最后放弃写进去的有很多,然后不敢发出来。


若是朋友们能在看完我的文章以后会心一笑,那我也就满足了嘿嘿

新的一年里在这里祝各位阖家欢乐福寿安康( ˙˘˙ )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