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澜散仙

彩蛋打不开看不了来wb私我,2500字以上用糖果解锁

你是来相亲的吗【龙龄】



首先我没想到这篇文章会有这么多小伙伴喜欢

其次自认为文笔不是特别好新的一年里会努力提升

最后祝大家除夕快乐啊٩(๑òωó๑)۶

谢谢大家的喜欢啊


03



  这些小姑娘嗓门真亮,张九龄坐在板凳上,手里还拿着隔壁小女孩让他帮忙举的应援幅,没想到这打球也能弄得这么声势浩大,从来不混体育圈的张九龄今天算是开了眼,眼瞧着隔壁妹子拿着一看就是新买的相机鼓捣,忍不住开口:



  “妹子,你是不是刚学摄影呢?这姿势不稳,容易拍糊,我教你啊,你看着啊。”

 

  接过女生手里的相机,场上刚巧王九龙正要投篮,三分球抛出那一刻,张九龄在镜头里和王九龙的视线相交弄得他一个愣神,快门声刹那才提醒了张九龄,他低头看了眼照片,照片中的男孩回头意气风发地看着镜头,笑容中是掩饰不住的得意。



     “球进了!!三分球!”周围大部分都是王九龙后援团,人群顿时爆发出一阵喝彩声,特别是发现王九龙还往这里看过来,



    “我的天啊王九龙是什么神仙啊。”

    “他朝这里笑了啊啊啊啊”

    “我的篮球少年啊啊啊啊啊”



    笑这么好看干什么,害我差点没拿稳。张九龄知道王九龙是在找他,挥挥手又朝他比了个大拇指,等小孩心满意足地跑回己方防守,张九龄才烦躁地抓了把头发,刚刚王九龙看镜头的时候他就发现了,少年人太过单纯不会控制表情,镜头里的小孩傻乎乎笑着看自己,满眼都是欢喜。



   没吃过猪肉谁还没见过猪跑啊,这家伙明摆着是喜欢自个儿,那么问题来了——



     他是坚持二十四年来的直男身份,还是尝试一下,毕竟单身这么久,万一自己真的是个gay?



     想着想着张九龄开始怀疑人生,难不成我这么多年不追小姑娘真是因为我是个gay?!



    “哇这一张也拍的太好了吧,大神你是学摄影的吗?这抓拍技巧也太厉害了!”



    尴尬地回了两句后,张九龄就发现场上一道目光如针一般射了过来,妈的老子什么事情都没干王九龙你一副抓奸的表情要怎样?生怕我看不出来你那点小心思吗!能不能好好打球,看到你队友让你回防的手势了吗,我都替你心疼他们……



     这场比赛是华东地区半决赛,晋级的队伍各个不容小觑,今天对战的两队实力不相上下,上半场结束前对方依旧死咬着比分,特别是对方的小前锋和控球后卫一起盯死了王九龙,没能让他继续投三分,甚至不惜犯规撞人,下半场快结束时教练突然申请王九龙替补,也不管现场球迷怎么失望,王九龙坐在替补席自顾自盖着条毛巾低头休息,张九龄观察了一会儿就发觉不对劲,虽然隔着重重人头,他还是凭着自己强大的视力看到教练坐在王九龙旁边神色担忧,好像在进行劝导,



    “艹!那帮孙子不会把大楠弄伤了吧!”



张九龄深吸口气,猛地站起身从旁道走下去,拍照的妹子甚至没能拉住他让他把应援幅留下。走到近一点的地方王九龙就发现了张九龄,他惊讶地想往前走两步,抬起的腿突然就僵住了,只好脸色尴尬地开口:



      “老大,你是不是发现啦?”



  张九龄脸一黑,二话不说一个飞身越过围栏来到替补席,弯下腰去看他的脚,教练在一边皱着眉,“都说了不要和那两个硬撞,你看,旧伤犯了吧!之后万一还有决赛呢,你这腿还怎么上场?!”

 

      “没有万一!”王九龙死倔地对教练说,“一定能进决赛!”



     “都说了你不能上了!你怎么说我都不会让你上的!”



    “可是……”王九龙不死心地还想说服教练,却被听了半天的张九龄拦住了话。



   “王九龙!”张九龄脸上没有一丝表情,眉眼犀利,不光王九龙,连教练都被吓了一跳,尽管口气并不重,王九龙硬是从中听出了深深的威胁,乖乖坐在位子上没有再说话。



   看到王九龙不吵了,张九龄才卸下那浑身的气势,好脾气地询问情况,教练把王九龙这伤怎么来的,这孩子怎么不听话一顿吐槽,看样子是把张九龄当成了家长,王九龙撇了撇嘴,小声嘟囔道,



      “这是憋着劲想当我爸爸呢?”



        “唉,乖儿子。”



      张九龄别的不行,耳朵可灵。听完了教练的叮嘱,眼看比赛要结束了扶着九龙起身,那些小伙子一看王九龙这个状态早就憋着股火往死里打呢,这还输那也不用进决赛了。



      “这几天,你给我好好养伤吧你。”



      王九龙眨眨眼睛,过了一会儿才回神,“我没事,我只是……”



      “别说了,为了你决赛也能上场,这几天我不会让你走出我家的!”



     王九龙闻言乐的合不拢嘴,心想等哪天包个大红包给教练,这简直是神级助攻啊~



     “还笑,你打球打出小儿痴呆了还是怎么着?”



     “嘿嘿嘿……”





04

    听教练说王九龙是一个人住九龄才起了照顾的心思,看着小孩也大大咧咧的,张九龄就想他住的不会干净到哪里去,等两人从医院出来王九龙就百般阻拦不想张九龄去他住的地方更是坚定了他的想法,甩了一个眼神王九龙就怂怂的拿钥匙开了门。



   嚯!这哪是不怎么干净,连个下脚的地方都没有啊,二十四岁居家男人张九龄放下药扶着王九龙坐下就开始整东西,



   “我真是服了你,”张九龄一边收拾一边数落,“你说你也是二十好几的人了,把自己家弄的跟垃圾堆一样……”



   王九龙蹦着单腿溜到卧室,赶紧把床上那几本杂志塞到床底下,只是这海报不好搞定,就说自己沉迷健身吧。



   听王九龙扯皮完,张九龄看着满墙的肌肉男,陷入了沉思,到底是哪里出了错让这小子以为我智商有问题,还是当我眼睛瞎了?



   虽然犹豫了片刻,但张九龄还是默默地把行李放进车里,就算他想干什么,拖着条伤腿又能做什么呢?全然一幅被看上去乖巧听话的九龙迷惑的样子。



     “妈我回来啦。”刚一进门九龄就发现自家母上已经离开,“怎么走了也不说一声。”



   “老大,我能喝吗!”王九龙坐在沙发上指着茶几上的旺仔牛奶,八颗牙齿差点没闪瞎张九龄的眼。



   “喝喝喝,要喝多少喝多少。晚饭想吃什么?”



  等了半天没听到回答,张九龄奇怪的走出厨房,发现王九龙半个身子陷在沙发里,大长腿摆出一个扭曲的姿势委屈地缩在茶几下,闭着眼显然已经睡熟了。



   “真当自己家呢?”张九龄忍不住笑了笑,进屋里拿了张毯子给人披上,又把空调温度调高了些,才继续回厨房做菜。



   待饭菜都差不多了,张九龄才过去把人叫起来,王九龙迷迷糊糊还以为自己在梦里呢,睁开眼发现是九龄,笑嘻嘻地凑上去粘糊,老大你可真可爱,双手圈住张九龄脖子往自己怀里一带,直接把九龄按在自己身上,张九龄一头栽进去鼻子差点撞断,没好气地拿拳头砸他,痛的王九龙倒吸一口凉气,瞬间清醒吓得脸色苍白。



   而此刻他老大正跪在他身上一脸严肃地看着他,妈的真辣,这个角度看过去老大的腰好细,生气的样子真带感,想着想着欲望逐渐战胜了恐惧。

  

   “王九龙,你那东西再抵着我,我不介意让你下半生失去作为男人的某些功能!”


评论(4)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