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澜散仙

彩蛋打不开看不了来wb私我,2500字以上用糖果解锁

你是来相亲的吗【龙龄】

  01

       我,张九龄,性别男,二十四岁,有车有房(租的),虽不说是一表人才,也算得上五官端正,怎么就沦落到要相亲的地步,相亲也就算了,妈你也没告诉我这相亲对象姓甚名,谁这让我怎么找人?

  

       我,王九龙,性别男,二十二岁,一米九多(重点),我姐说让我帮忙看一下她的相亲对象,可是她也没说那人长什么样啊,现在相亲都这么玄学了吗?

  在咖啡厅来来回回走了几遍后,王九龙被服务员亲切地请了出去,迫不得已只好点了杯美式拿铁再继续侦查,终于发现了角落里同样探头探脑似乎在找人的张九龄,正好张九龄也看了过来,两人四目相对,王九龙看着对方错愕地张着嘴像是刚反应过来,笑容灿烂地向前坐到他对面:

   “唉,你是来相亲的吗?”

    张九龄在王九龙站起来那一刻眼神就变得有些瑟缩,眼瞧着王九龙凑到跟前吞了口口水才回答:

    “我……我是。”

    我的妈呀你心也太大了,我说我走的时候怎么支支吾吾死活不告诉我人家叫什么,感情找了一男的给你儿子相亲,还这么高一大个头儿,这是想我直接死床上啊。

   “兄弟,唉,兄弟,回神了嘿。”

  王九龙好笑地把走神的九龄喊回来,也顺便打量了下自个儿姐姐的相亲对象,毕竟他也收了她姐好处,任务自然是要好好完成的。还真别说,除了黑了点,这脸还挺可爱的,特别是刚刚走过来对方抬头看他的时候,差点就想亲上去了。

  没错,看到这里的朋友估计猜到了,王九龙他,是个弯的。

  “那个,我叫张九龄,你也是来相亲的吗?”

  呦!感情我姐还没告诉他今天是我代她过来,那就好玩了。王九龙笑得越发灿烂,握住九龄伸过来的手,

   “你好,我叫王九龙,我是(代人)过来相亲的,我刚刚找了一圈,你怎么不吭声呀?”

张九龄被他这么一说有些愧疚,可他是真没想到自己相亲对象会是个男的,王九龙这样调侃反倒冲淡了些张九龄对他的陌生感,也就直接挑了自己的性向,让王九龙趁早放弃。

  “没事啊,就当交个朋友呗。对了你是做什么的?我在德云报社那里实习,感觉还不错。”

   “你才实习就来相亲?算了你们这圈子可能难找早点找也好,那你可得我一声哥。”

  “九龄哥。”王九龙也不害臊,大大方方喊了声哥,倒是张九龄被他喊的不好意思,连忙岔开话题。

“唉你什么时候来的德云报社?我是那里摄影师,怎么没见过你?”

  “这么巧啊,我是今年暑假去的,在主写体育那一块的,因为我是市篮球队的……”

  两人话匣子一打开这说起来就没完没了,一会儿的功夫,张九龄已经“大楠”“大楠”的喊上了,拍着胸脯信誓旦旦的说:

  “下次再来报社记得找你九龄哥,我请你吃饭。”

  

“好咧,那我下次打球能约你吗?”

“可以啊。”

02

   “姐,今天那男的,我的天别提多奇葩了,我给你推了啊,你再找找其他人吧。”

    王九龙回复完自家老姐又看了看微信里的那只杰尼龟,随即笑眯眯地发了条信息过去:

   “九龄哥,我明天打比赛,你有空嘛?”

   这厢九龄正准备明天的稿,听到消息也没功夫搭理,恰巧被进屋送快递的妈妈听着微信提示音,“是不是今天相亲对象找你啊,快看看啊,你那个稿子早赶晚赶不都一样,对了你回来也没和我说是什么情况,快和你妈说说!”

   “挺好的,就是……”性别不合适。

   “好就行,你可照顾点人家,我打听过了,她可比你小,你要主动点!”

  “我知道。”好家伙站起来比我高出一个头还小?话说让我照顾,妈你的意思是对方是下面的?可这看着也不像啊?不管肚子里如何百转千回,张九龄硬是强装淡定地点头答应,秉承先应付过去的原则立刻打开微信回复王九龙。

  “好的,地点在哪里啊?我明天交了稿就去。”张九龄为了赶紧让老太太离开发的还是语音,语气别提多温柔了,哄的老太太心满意足地放下东西走了出去,还不忘在关门前喊了句加油。

  这都什么事儿啊,张九龄无奈地叹了口气,点开微信看王九龙的回复:

   “哥哥,你声音也太好听了吧。”

  王九龙你tm耳朵是聋了还是变着法损我呢?我的天还哥哥,太恶心了。

  “你换个称呼吧,我快吐了哥们。”

  “那我叫你老大吧,你说了要罩我来着,从此以后我就是你小弟,你是我老大。老大,说好的看我比赛,别忘啦,定位我发你啦(・ω< )★”

   “不要发颜表情,你一个大男人买什么萌啊?”张九龄就奇了怪了,现实生活里那么阳光一男孩,看着文字还以为未成年少女呢,咦~被自己脑洞吓到打了个哆嗦,张九龄急忙关掉手机继续p图,不管微信怎么响都没理。

   “搞定!”点击发送,终于完成任务的张九龄累的当场就要睡过去,忍着困意看了眼时间,已经是凌晨三点多,内心想着明天再看吧,手还是禁不住诱惑点开了微信。

                       晚上 23.56

  “你怎么不回我了,老大?我恶心到你啦?”

                 

                      凌晨 00.35

  “你别不理我,大不了我以后不发了。”

                       凌晨 1.20

  “老大,我错啦。”

                        凌晨  1.58

  “老大你是睡了吗?那晚安啦。”

                        凌晨   2.15

   “你明天早上醒来记得回我一个晚安啊。”

  这个傻小子,不回他还这么吵,真不怕拉黑啊。张九龄刷完这几条消息,强撑着不让自己睡过去点开语音发送:

    “刚刚工作呢,吵死了。”

    “有点不适应,没嫌你卖萌恶心。”

    “晚安。”



  王九龙还在玩手机,急急忙忙点开语音,就被张九龄特地压低的嗓音迷的神魂颠倒,最后那句晚安更是给了他一个暴击。

   “妈的,”王九龙瞅了眼裤裆,悲愤地举起自己的右手,直男不自知的撩法真让人痛病快乐……

   

评论(16)

热度(420)